小枝凛凛

微博同名 lof不常看

 

[韩张/无料本宣] 十年

文字版看不清长条OTZ就重发了图片版。


文字版试阅:

“喂,你好。我是张新杰。”
“哦,你是新杰吧?文清呢?”
张新杰如同钟表一般清一色规律的生活从那天清晨他放下听筒后,就被无声无息地打乱了。张新杰每天都是最早到训练室的,帮队友们打开电脑,拉开窗,随意却不失仔细地清扫一遍地板,不紧不慢地灌满电热水壶,烧起开水。这是张新杰在霸图第九年的春天,十三赛季的季后赛近在咫尺。讲究作息的张新杰依旧让队员按照原来的时间表训练,网游的事因此早已顾不上,只不过,同往年一样,来霸图战队拜访的蒋游也是一如既往地倒苦水,公会被魏琛他们玩得团团转的事情,用他的话来说:一个战队的手都数不清。

“夏休期我会来帮忙。”张新杰每年都那么答应他,“等季后赛结束。”
“韩队会来帮忙吗?”蒋游每年都问,每年得到的答案差不多都是相同的——
“队长处理战队的事情比较忙碌,有我在就行,他们不敢再拿你们怎么样。”

张新杰回答他的时候,几乎是没有经过多少思索,他已经太了解韩文清的习惯。朝夕相伴九个春秋,面对任何一个有关韩文清的问题,张新杰都能够做到迅速地换位思考,“如果是队长,他会怎么做。”这是张新杰心中常常高挂的一条自问。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,石不转与大漠孤烟坚不可摧的默契,就是这样日积月累产生的。


STAFF
封面:Rugosa
文:  Rugosa
插图:木西
排版:脆翠儿
校对:卿悦凉


本子信息

页数/25P

大小/A5

价位/无料


发售日

8.02 上海马术全职ONLY

8.02 青岛霸图场全职ONLY

8.08 杭州兴欣场全职ONLY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谢谢大家的支持~

摊位号会届时在微博 weibo.com/helly0415 更新

天窗请戳 http://doujin.bgm.tv/subject/43006


  7 9
评论(9)
热度(7)

© 小枝凛凛 | Powered by LOFTER